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王麗君

  其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知心的好朋友,比如說我,我就沒有一個知心的好朋友。 

  有一天,我和表妹小梅在一起玩跳繩比賽,我說要200個滿,但表妹小梅不同意,她說要500個滿,我說的她不同意,她說的我也不同意,之後我們便爭吵起來。吵了一會兒我們都吵累了,我便“哼”了一聲就走了。她頭也不回,走回家了。 

  我嘟着小嘴走回家了,回到家裡后媽媽看見我不高興,便問我:“女兒,你怎麼啦?”我說:“我和表妹跳繩,意見不一致,吵架了。”媽媽又說:“你真是小肚雞腸,一點也不大方,就為這件小事而爭吵,再說她也是你表妹,姐姐就應該讓着妹妹。”我發火了,對媽媽說:“她才是小肚雞腸。”然後我跑回自己的房間,把門“咚”的一聲拍上了。然後自己在房間里哭了起來。 

  過了幾天,表妹來找我玩,我卻裝作沒聽見,不答應,媽媽聽見了走過來就對我說:“你看,你表妹都不生氣了,你幹嗎還要氣呢!”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有道理,就趕緊跑出去,走到表妹面前,我紅着臉低着頭向她說:“表妹,對不起!我不應該生你的氣,請原諒我好嗎?”她笑着對我說:“沒關係。”之後我們到別處去玩了。 

  還有一次我和鄰居小蘭一起把小貓捉到一塊在玩,我們正玩得高興時,突然小蘭家的小貓把我的手抓傷了,鮮血直往外涌,小蘭趕緊對我說:“小麗,對不起。”我哭着說:“對不起,又有什麼用啊,反正我的手被你家的小貓抓傷了。說一聲對不起,傷能好嗎?”然後我便哭着跑回家了。 

  過了幾天,我的手好了,小蘭又來跟我說:“對不起。”我說:“沒關係。”我們又和好如初了。天天還在一起玩。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沒有一個知心朋友呢?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我終於明白,每次我就是和她們爭吵之後才會和好。可能真的是我錯了。說實話我真的很需要一個知心的好朋友啊!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