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是友好的,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件事雖不大,可那位最美的哥縱身一躍的瞬間,讓人們感受到了人世間最真摯的感情。

  在南京某所高中的門前,一位女孩,戴着耳機,聽着高昂的音樂,在人行道上一搖一擺的踱步着。突然,地面上出現了一個異常的“天坑”。那個女孩在眨眼間墜入了“天坑”。這時,一名穿着黑色的夾克衫的男子剛好走到了“天坑”,他看見“天坑”附近的石頭仍不停的往下墜。那男子見狀立刻躲開了

  這時,一輛出租車駛進了監控攝像頭的視野中。只看見一名穿着紅色衣服的的哥急忙打開車門,從座位上跳了下來。三步並作兩步,以獵豹的速度“飛”向了“天坑”。他將耳朵盡有可能的靠向“天坑”,並向坑內大聲喊話“小女孩,沒事吧?”洞內沒有聲音,“小女孩,能聽到我說話嗎?”洞內仍沒有聲音,不過可以聽到風碰到牆壁的恐怖的“奏鳴曲”。

  的哥心急如焚,他站了起來,放下了手中的鑰匙並給了個路人保管,自己則不顧一切的縱身一躍,他的那縱身一躍,創造了人世間最壯觀,最為“美麗”的人身弧線。那一跳,是千千萬萬的人對這個女孩的關心。那一瞬間,一切都停止了,蟲兒們不叫了,工作中的人們放下了手中的活,他們將生死未卜……

  此刻,“天坑”外的警笛聲迴響着,而公安為了公眾的安全則讓他們退後100米。消防員們冥思苦想着。只見他們放進了一個又長又窄的梯子,一會兒之後,那個女孩仍昏睡着。但的哥用他那不算健壯的肩膀將她頂了上去。

  女孩被送上了救護車,而最美的哥卻悄然離開了現場不。人世間,最美的哥用他那一跳譜寫了人生最美的讚歌。讓我們記住他,讓世間出現一個又一個的最美市民。

  江蘇揚州江都市江都鎮張綱中學初一:徐守信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