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髮能節約時間嗎?——笑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能節約時間嗎?——笑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理髮能節約時間嗎?——笑話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 理髮店作文

  不知道是因為在青春期期間還是因為愛美的緣故,我總是喜歡長發飄飄的感覺,可誰又能想到,一踏進這個中學的大門,就有那麼一個人,東奔西跑的。似乎忙極了,他不為別的,就為了讓所有的新生(女)將頭髮理了,最好是學生頭……

  這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晴天霹靂嘛!唉,那老師認識我,便叫我帶頭先理了,我沒作答……

  就這樣,到了晚上我理了,度過了一個漫長的不眠之夜,後來大家也陸續的理了發,竟還聲稱沒理髮的就別來讀書了,所以那麼個老師難免會使人在他背後議論紛紛,可是把頭髮理了真的有什麼用處嗎?真的可以節省時間嗎?留着長法的女生都知道,其實只要梳的是自己熟悉的或常見的馬尾辮,只需要1分鐘的時間,也許你會說每天1分鐘,365天就365分鐘,用天做單位就要花1/4天的時間在那梳頭,那麼這些時間不就浪費了嗎?也許是的,但並不是這麼簡單,那些和我一樣喜歡留長發的人,我想應該會有和我一樣的體驗吧。理了發之後,會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常常出門總喜歡照下鏡子,看看自己的發行亂了沒?頭髮怎麼還沒長吶?這樣花出的時間則不只1分鐘了,或者你可以說那是因為還沒有習慣嘛,可是大家都該知道,理了發就不象長發時那麼飄逸了,不僅花的時間長,就連花的錢也是之前的N倍了……

  你看,女生,比較頻繁的每月理一次頭,每次費用最少最少5元,這樣每人每年花60元,等到初中畢業則花180元,也許你會覺得這些錢大家都應該能負擔的起,是的,一個人,當然能夠負擔了,但如果將所有的人所花的都加起來,那麼我想,那將是一筆非常可觀的財富了,我們學校的人數我並不清楚,就算是800人吧,女生佔1/2,400人,每人180元,則是72000元,7萬多啊,更有甚者,拉直拉,定期護理拉,我想會花不少錢吧,就算每人平均花200元,那也有8000元,加上前面的那就是8萬元!。我不知道大家是什麼概念,但這對於一個農戶來說,是相當可觀的一筆物資了。

  我們得到這不平等待遇也就算了,為什麼還讓新來的一批學生留着那麼一頭長發來刺激我們呢?會不會太可惡了,一眼望去,初一的新生個個長發過肩,隨風飄蕩……唉,誰能告訴我嗎?

  一定要理髮,理成學生頭才能表示一個學校的統一嗎?一定要理髮才能表現學校的儀錶端正嗎?況且這本不是我們學校的作風吶。效仿來的東西有趣嗎?生搬硬套就能展示我們學校所謂的風采嗎?這就是我們學校的作風?

  福建省福鼎市第八中學初一:李珍珍

您正在瀏覽: 理髮能節約時間嗎?——笑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能節約時間嗎?——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