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明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明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們,不要哭。”每當耳邊響起這句溫暖人心的話語,我就止不住的流淚。是啊,畢業了,能不傷心嗎?賀老師將我們視為孩子,可見我們在一起生活的多麼融洽呀!我們又是多麼的想讓時間停留,讓我們多相處一會兒!可時光老人卻仍毫不猶豫的邁着穩健的步伐,一路奔跑着,不曾停留。

  記得有一次,班裡的一名同學不小心把窗戶用腿頂破了。那時正在上數學課,因為是夏天,再加上炎炎烈日,賀老師讓他打開上面的窗戶,可誰知那名同學將玻璃頂破了。那名同學當即說:“賠吧!”看他臉上的表情,似乎真打算賠錢,就在這時,賀老師毫不遲疑的掏出10元錢,遞給那位同學,讓他去買。賀老師還風趣地說:“這次是我讓你開窗戶,玻璃碎了,我負責;下次要是你再把窗戶弄碎,我可不管了。”那位同學慚愧的一笑,回到了座位上。賀老師用這句話,巧妙的讓那位同學下了台。那堂課,同學們聽得格外認真。

  還有一件事,至今回憶起來仍歷歷在目。那是去年期中測試,本應得100分的我卻因粗心,只得了90分。粗心的我把答案寫錯,把30的平方算成90。當時我真是後悔極了,眼淚奪眶而出。何老師安慰我說:“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不過下次一定要好好考……”那親切的話語,溫柔的目光,讓我覺得自己與賀老師的關係更加融洽,何老師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也越發的和善可親。

  寫着,寫着,抬頭一看,已是晚上九點多。拉開窗帘,仰望星空,似乎賀老師就是那顆最耀眼的星,她正微笑的看着我呢!瞧,炯炯有神的眼睛,漂亮的鼻樑,櫻桃似的嘴巴,微微一笑,就露出兩個甜甜的小酒窩。

  啊,賀老師,請原諒我沒有更加優美的詞藻、華麗的語句來讚美您,但在我心目中,您永遠都是我所敬愛的老師,永遠都是智慧與美麗的化身,永遠都是我心中一盞不滅的燈,指引着我走向未來,走向光明,走向成功!

  “孩子們,不要哭。”耳邊又響起這句溫暖的話語,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嗒。”淚水劃過我的臉頰滴了下來,打濕了日記本。

  初一:周玉萍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明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