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察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察日記 

  盧毅 

  2008年9月1日——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起來了,我飛也似的衝出教室,來到了辦公室,要把作業交給老師批改,我走到了語文老師的書桌旁,靜靜的等候着老師給我批改作業,正當我環顧辦公室時,赫然在語文老師的書桌上看見了一盆植物,我問老師:“老師這是什麼東西?”老師說:“你自己想想,看你想的出來嗎?”我想了一會兒便說:“這是瓜子苗”“不對,你再仔細想一想!”我便又仔細的端詳着這盆植物,忽然,一個靈感出來了,“是豆芽!”我脫口而出,“嗯,對啦。”老師終於說出了那句話,我從那天起便開始觀察這盆豆芽了。 

  2008年9月2日—— 

  這是我開學后第二次走進辦公室,我一進辦公室,第一件事便是觀察這盆植物,喲!一天不見,這小小的豆芽差不多長了有一厘米了。 

  2008年9月3日—— 

  第三天,我看見了那像五線譜上的音符一樣的綠豆芽似乎隨時都會爆出來,我的心情也激動無比,等待着這綠豆芽開花。 

  2008年9月11日—— 

  這是我開始觀察這盆豆芽已經一周了,我已經好幾天沒有看這些綠豆芽了,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照以前一樣,我一個飛奔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哇~這個豆芽已經被豆頭壓彎了腰,我不得由衷的感慨:哇!長的好快,老師回頭說:“是呀,你做學生也一樣,要不斷往上長才能長得更好”我突然發現有幾枝豆芽不見了,便問老師為什麼會不見了,老師說:“因為它們長不高,被我拔掉了。”我心中默默的想,是啊,我們的學習就像這豆芽一樣,好的留下,不好的拔了······ 

  我在寫這篇作文時也在思考着這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