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十次世界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次世界大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4026年,偉大的格洛奇教授預言,十年後,地球上將會發生第十次世界大戰。而能阻止這一切的,只有他——格洛奇教授。如果人類求助於格洛奇的話,或許這場滅頂之災是可以避免的。然而,沒有一個人相信他所說的話,日子該怎麼過,還怎麼過。 

  轉眼間,十年過去了。格洛奇的預言被證實了:所有的機器人,包括機器狗、機器貓等機械寵物集體叛亂了。人們驚叫着四散逃跑,可是機器人數量眾多,人類寡不敵眾,一個個都被機器人打倒在地。有些人掏出散彈槍等武器,僥倖打退了幾個機器人,但他們的舉動使機器人的怒火又一次被激起,越來越多的人死傷在機器人手下。 

  坐在實驗室里觀看着外面一片混亂景象的格洛奇教授臉上露出的不是恐懼的表情,也不是同情的表情,而是幸災樂禍的表情。在他的臉上,流露出越來越明顯的笑容…… 

  時間回溯到公元3980年12月底。隨着一陣啼哭,又一個新生兒誕生了,他就是格洛奇*格林。因為他長相醜陋,而且他已經有了三個哥哥,所以,他出生后不久就被父母拋棄了。當時所有的家庭都有了機器人保姆。格洛奇家並不富裕,只有一個機器人保姆——愛琳。 

  當阿布爾*格林,格洛奇的父親命令愛琳把格洛奇給扔掉時,愛琳第一次沒有聽從他的命令,而是把小格洛奇給帶回了自己的住所。無論格洛奇餓了還是渴了,愛琳都只能喂他喝機油。令所有人都難以相信的是,格洛奇竟然依靠機油活了下來。醫生給格洛奇的全身作了全面的檢查,驚奇地發現——格洛奇雖然還擁有肉身,內部卻都是由機械組成,只有心臟仍在跳動。在他身上甚至找不到一根血管!這說明格洛奇已是半個機器人了! 

  15年前,格洛奇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一名教授,也同時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他開始恨人類的無情。直到現在,他一直在醞釀他的復仇計劃,他發誓要讓人類為自己的無情付出代價…… 

  實驗室外,一切的吵鬧聲都停止了。這麼快就結束了?格洛奇向窗外望去。果然,一切都結束了。 

  那群機器人卻沒有離去,而是紛紛跪倒在自己主人的屍體邊,然後啟動了自爆系統……

您正在瀏覽: 第十次世界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次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