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世界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世界大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老師告訴我們,說她下午要去聽課,希望我們乖乖的在教室里看書,不要吵鬧,我們嘴裡都說:“好!”其實我們心裡都巴不得老師快點走。 

 這邊的“猴王”周春虎也不是吃白乾飯的,到處惹事,打打這個女生,罵罵這個男生,氣的班長都快爆炸了。就連我們這些無辜的老百姓也不放過,他的口號就是:寧可錯殺一千,也不放過一個。 

 那邊的蔡林也不空閑,拿着他的厲害武器———板凳腿,對敵軍譚志勇窮追不捨,追得譚志勇快要斷了氣了。這時的班委火山爆發了了,但噴出的“岩漿”並沒有嚇到這些“小罪犯”,依舊是我行我素。有時還負隅頑抗,讓我們這些“死命掙錢”的小老百姓雞犬不寧,無法安心“生活”。哎……。.實在受不了! 

 看,這邊在舉行摔跤比賽了,兩人毫不示弱,難分勝負,讓裁判也摸不着頭腦。這兩人是我們班的重量級人物,兩人打得你死我活,我打你一拳,你踹我一腳,比國際摔跤比賽都正式,都拚命!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世界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