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八,九點鐘的太陽,是祖國的希望。12歲的年齡正是充滿朝氣的年齡。這個年齡的我們就像被自由束縛的小鳥,欲飛又飛不高,只好苦練本領。

  聽!教室里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余憶童稚時,能……

  神龜雖壽,猶有……我們是正在練習飛翔的雛鷹,我們的肩上背負着老師,父母,長輩們寄託給我們的希望。童年是最真的,也是最無暇的,就像一張沒有塗抹過的白紙。春天代表着希望,春天代表着夢想。春天到了,夢想還是會發芽的。十二歲的我們第一次憧憬着未來,憧憬着夢想。眼前的一份份試卷,一道道習題都是我們成長道路上,學習道路上的墊腳石。

  十年過後,我將站在一所大學門口,望着高高的門樓對自己說,我才是最棒的!讀書可以改變人的命運,但更可以洗滌人們的靈魂。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在人的一生中,學習的道路是永遠都不會停止的。人生不是永遠都一帆風順的。葉子沒了,還有枝幹,枝幹沒了,還有樹樁,樁子沒了,還有隱蔽在最底下的根。陽春三月的風依然吹起,兩片淚珠般的樹葉飄落在我腳下。我知道,只要根還在,樹一定會再次生長起來。一次失敗代表不了什麼,只要還有信念,還有一股衝勁,我一定會成功!

  啪嗒!一滴涼水鑽進了我的脖頸,那個我曾真實看到過的畫面,好像夢境一般的抹去了。我使勁的揉了揉雙眼,站在面前的依然是一個12歲,稚氣未脫的我。擺在我面前的依然是一份厚厚的未做完的試卷。理想還未實現,我們仍需努力,請乘理想之馬,揮鞭從此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但歷史的車輪是在不停的向前滾動的,我們要抓緊每一分鐘時間,向自己的理想的方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