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生氣以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生氣以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很不幸,10月27日,初中幾個月來最慘的日子。上午的快樂,下午的悲哀;上午的無憂無慮,下午的膽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下午的第七節課,與往日截然不同。 

  前十分鐘,老大(我們的班主任,要我們稱呼其為老大)一句句幽默的話語,逗得我們樂不可支。可到了講卷子的時候,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多動症。我從小就有點多動症,經常左點點,右點點。而在老大講得認真的時候,我竟然不知目的(di)的(de)從書包里掏出本子,放在桌子上。老大發現后,批評了我,又發現鄧端慶沒做筆記,頓時火冒三丈,從口袋裡抽出擴音器,關掉開關,“碰”的一聲,拋到了講台上,接着罵了幾句刺耳的話語,又“碰”的一聲從後門衝出去…… 

  全班一片死一般的沉默着,聽得見那些寫字的聲音,就連我們的班長同志都坐得筆直筆直。我沉思着:老大生氣時,比魔鬼更可怕,看樣子這次的結果的罪魁禍首就是我了……突然“碰”的一聲,老大打開了後門,不耐煩的說:“下課休息!要麼你們一直這麼坐着,要麼你們選幾個班幹部來找我談!”“碰”!繼續來了一聲,老大從後門衝出… 

  過了幾分鐘,班長同志終於大吼了一聲:“全體班幹部開會!”幾千個長大變白痴的思想在我的腦海里回蕩,沒有老大以後可是會改行拖板車的呀!我可不想拖!南無阿尼馱佛!班幹部們呀!就靠你們了!班長同志終於選出了幾個班幹部代表,忐忑不安地走向辦公室,全班同學都渴望得到好消息…… 

  又一片寂靜,直到班長垂頭喪氣地歸來,有氣無力的說:“行不通,還要三至六個民眾代表……”經過一陣熱烈的海選,我無可奈何的走上台,因為班長說被當選的不上台就要被脫了鞋子打……到了後面討論后,我又開始了我的神遊之旅:班幹部們都不行,我哪行呀?三言兩語就像讓老大“歸來”,怎麼可能?完啦完啦!我的初中生活,就要從此滅亡了…… 

  終於,幾個民眾代表和班幹部來到了辦公室,後面的人都推着我發話,老大說:“不要發誓,不要道歉,我只看行動。”我聽后,吞吞吐吐的說:“我以後不講……不不不,我發誓……哦哦哦,不用發誓……”終於,我雙手合十對着老大,心想:這下死定了!這下死定了……哈哈!老大的嘴角彎啦!笑着說:“你是在拜菩薩吧!好啦!等下楊老師就來給你們上課!”耶耶耶耶耶!我成功啦!我成功啦…… 

  回到了教師,每個同學都愛舉手發言了,大概都是和我一樣,害怕魔鬼老大,喜歡天使老大吧!我又沉思了:老大確實好,但是—不氣不舉手,氣了舉起手;天使老大和魔鬼老大,這不又是個鮮明的對比嗎? 

  寫作日期:2009年12月13日。真實發生時間:2009年10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生氣以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生氣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