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9月26日我們要實踐活動了!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我們只好改去科技館。

  我們終於揭開科技館的神秘面紗了,在一池碧水的映襯下,科技館猶如一對巨型鳥翼盤旋而起,淺灰色的外表,高大的石柱有一塊塊玻璃拼成了一顆碩大的球狀的幕牆,閃閃發亮,充滿了夢幻的氣息。

  自由活動了,我和同學們一蜂窩地衝進了“魔屋”,只見魔屋裡有一個樓梯。我順着樓梯間艱難得一步步的走着。可我只覺得前輕后重,像有一塊東西壓着似的,我扶着樓梯艱難的“爬行”着,走了一半,我便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了,休息一會別走了把!我想着,可這時,我似乎聽見了男孩子們的嘲笑聲:“哈哈,女生真是膽小鬼,這麼快就打退堂鼓了!”終於,我堅持着爬上了樓梯,只見樓頂上有一個小球。他看上去沒什麼特別的,我不經大失所望。忽然,四周燈光暗了下來,一束束金色的光照了進來,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這時,球也不知被是了什麼魔法,奇迹發生了,他竟漸漸的向上滾了。我揉了揉眼睛,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這多像是異常美麗而奇特的夢啊!咦,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我的腦海里不停閃過這個問號。後來,我聽了講解員的講說,才明白,原來:魔屋本來就是傾斜的,只是我們呆在屋裡,根本感覺不到。屋外的低處就是屋裡的高處,因此在屋裡看球時向上滾得,其實,這也是因為地球引力。

  玩過夢幻而奇特的“魔屋”,我們又來到充滿科技夢幻氣息的機器人世界。我們聽了機器人彈出的優美樂曲,看見機器人那優美的舞蹈。之後,我們又去看了立體電影,設計師的搖籃,熱帶雨林等。

  這次活動讓我感受到科學的力量的神奇,但還有許多人們至今未解開的謎,等待着科學家們去研究、破解。

  上海市寶山區大場中學預備年級 王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