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月傳(5.去野餐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月傳(5.去野餐嘍!)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貓月傳(5.去野餐嘍!) 標籤:野餐作文 快樂野餐作文

“金馨,你怎麼了?”我焦急的問。金馨依然很平靜:“我也不知道原因。”“快說:‘金鷹,變身’。”遠處傳來了白墨的聲音。 

  可是,金馨還在猶豫,眼看黃沙就要飛過來了,我奮不顧身的替金馨擋住了一招。瞧着鮮血直流的我,金馨叫:“金鷹,變身。” 

  話音剛落。她的額頭上就印出了一個“鷹”字,身後立馬長出一雙翅膀,衣服轉換成鷹的顏色,手上還有了鷹的羽毛,“你果然是我的夥伴。”我忍住痛興奮的大叫。“我怎麼變成這樣啦?”金馨在疑惑。 

  “別緊張,我不也長出了貓耳朵和貓尾巴嗎?放心,你慢慢就能適應了。”我一邊安慰她,一邊恐嚇沙:“沙,我有一個夥伴了,我們一定會打敗你的。” 

  “就算你有再多的人幫忙,也絕對不是我的對手。”沙扯高氣昂的說。我越聽越惱火:“是嗎?那好我就讓你見識見識我們的厲害!” 

  “儘管來吧。”又在挑釁我。“金馨,我們上吧!”這回金馨沒有猶豫,和我一起迎敵。“黃沙漫舞。”黃沙更厲害了,像龍捲風似的直衝過來,“閃。”我們立刻分散到兩邊。可是這龍捲風竟然也隨着我們的分散而擴散成兩股。 

  “怎麼會?”我和金馨異口同聲的叫道。已經來不及多想,我就帶着月光刃沖了過去,金馨則一直躲閃着龍捲風。“我的武器是什麼啊?”金馨一邊翻滾一邊問。 

  “哦,忘了告訴你了,你的武器是‘金鎖鏈’。”天哪,這種事白墨都能忘,我真是服了它了。“好吧,金鎖鏈。”瞬間,金馨的手上就出現了一條金色的鎖鏈。 

  她很聰明,直接就用金鎖鏈去攻擊兩股龍捲風。奇迹出現了,兩股龍捲風竟然被金鎖鏈給牢牢的鎖住了,“給你一分鐘時間,一定要解決掉那個沙。”金馨奮力抓牢龍捲風說。 

  “我知道了,月光刃。”也許是到了時機吧,月光刃發光了,沙還想抵抗:“黃沙......”沒等她說完,月光刃已經成功刺穿了她的心臟。龍捲風也隨之停了下來,化做遍地的沙子。 

  “成功了!”我和金馨已經變了回來,金鎖鏈也隨之變成了一條手鏈,帶在金馨的右腕上。“真想不到我會有這種遭遇。”金馨拍了拍身上的沙子,說。 

  白墨從旁邊跳出來:“恭喜你,這麼快就找到了第一個夥伴——金。”“這不是你家的貓嗎?它居然會說話!”金馨感到驚奇。 

  “對呀,哦,時間不早了,明天還要上課呢。”我看了看高高掛起的月亮說。金馨也看了一下月亮:“那麼,明天見嘍。”“好,明天見。”我和白墨一起向她揮了一下手,告別。 

  “今天可真累。”我躺在床上伸了個懶腰。“明天繼續努力吧。”難得白墨會給我加油。“好。”說完,我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發現金馨已經等在那裡了。“聽說,今天下午全年級都會去野餐哦。”她興奮的把這個消息透露給我。 

  老師來了,她來的第一件事居然就是公布這件事,班上的所有人都興奮的大叫,同時,我們也聽到了隔壁班的叫聲,“太棒了。” 

  中午回家吃飯,我一到家就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開心,她給我塞了整整一書包零食,重的我都背不起來了。白墨就一直央求我,求我帶它一起去,它說它從未參加過野餐,想瞧瞧。 

  這傢伙明明就是看重了我一書包的零食,我很想拒絕它。但是我這人就是太好說話,還是悄悄的把白墨帶上了去野餐地點的車上。

您正在瀏覽: 貓月傳(5.去野餐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月傳(5.去野餐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