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那麽的美好,純真童年的友誼也是最真實的,那時的我們是蓮花—出淤泥而不染,沒有受到社會的污染,擁有一顆純真的心,什麼也沒有想,一心只想和朋友們開開心心地玩耍。

  六年級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也是我們童年的最後一年。過了六年級我們就要各自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初中,而因為這樣也將和我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好朋友分開了,雖然心中萬分的不舍,但是身不由己。那時的我們年紀還小所有的事都是靠父母替我們決定,沒有選擇的權力,只得依依不捨的和自己的同伴分開。

  知道要分開所以我們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光,我有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她(他)們的名字分別叫:開建良省日希小翠,我們都很珍惜這樣的友誼,知道就要分離了我們每天都在一起,一起做作業、一起玩耍、一起打遊戲每個周末我們都有節目,不是一起去釣魚就是一起去撐船一起去遊山玩水,日子過得很開心,快活。

  初中的朋友再也沒有像你們這樣的了,沒有人再像你們一樣疼我,我好想你們啊,你們就像我的哥哥一樣疼我,我們就像兄妹一樣,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卻比有血緣關係的更親,不過這已經是從前了,已經是過去的了。

  我真的好想你們,我每次想起這些都會掉下眼淚,你們呢?是否也和我一樣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