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無意間找到了一個包?精美的盒子。雖然它已經布滿灰塵,但過去的情景依舊曆歷在目…… 

  所有的小孩都喜歡聖誕老人,聖誕老人在小朋友心中的地位是無可替代的。我們熟知這個美麗的傳說:在平安夜裡,聖誕老人?⒆急敢丫玫睦裎鍇那牡胤旁諦∨笥訓惱肀摺5詼?歟?⒆泳突崢醇?詿?丫玫納衿胬裎鎩U餉覽齙拇?狄恢?嘏?盼業男摹 

  小?r候,每到了十二月,我就會格外乖巧。因為爸爸說過聖誕老人的禮物只會送給好孩子。好不容易聖誕節這天終於到了,在這一整天里我處於極度興奮的?釤??隆5詼?煲輝紓?業幕逗羯?負醢遜孔癰?鶿?恕N倚順宄宓嘏艿槳職指?八擔骸鞍職鄭?職鄭?沂盞嚼裎鍃?”爸爸故作驚奇說:“是嗎?真棒。”“其實我做得還不?蚝茫?墒鞘サ?先聳翟謔翹?嘈盼伊耍??悅髂晡一掛?絛??Γ?盟??勒夥堇裎?]有白送。”我天真地說。這美好的回憶一直?嘏?盼業男摹 

  隨着我一天天長大,我漸漸明白聖誕老人只是一個傳說,是一個虛構的人物,而那個傳說也只是一個童話。每年,也是爸爸“冒充”聖誕老人送我禮物的。我也明白爸爸的用心。在這社會上,還是?要有這種美麗的童話,還?要這種“美麗的慌言”,讓我長大后,能感受到?裡面滿滿的愛,使我成為一個充滿愛心、善良的人。 

  聖誕節快到了,雖然我知道聖誕老人並不存在,可是我還是很期盼“聖誕老人”能在平安夜再次給我一份神聖的聖誕禮物。看着音樂盒中不斷旋轉的天?,聽着這音樂盒裡發出的美妙旋?簦?也喚?叵?不知道這次會送我什麼禮物呢?還真令人期待呢! 

  聖誕節就快到?恚?復蠹夷?蚩煒燉擲值囟曬??桿?械男∨笥選⒋笈笥訊寄蓯盞絞サ?先慫偷氖サ?裎錚〗幼啪褪牽?4蠹倚履昕燉鄭?/div>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