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你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你好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記憶里的美麗在其中閃爍,盪出春,如春的童年。童年,你好嗎?

  ——題記

  曾經的事,曾經的回憶。那些草地上蹦條的螞蚱,天空不停閃爍的星星,都是曾經你我的影子。

  其實,我還記得,你我那片純潔,一眼望不到邊的藍天,悠悠的白雲,幾隻麻雀像喝醉了酒唧唧喳喳吵個不停;還有那片綠幽幽的草地,又青又嫩的草呵護着嬌艷的花朵,裡面載着我們的歡笑;那條河依然清澈,像是將兩個世界分割開來的一條藍色的帶子。童年,我從不曾忘卻你。

  那時,當我從外面瘋玩一陣后回來,滿身大汗的我隨手把衣服一扔,洗澡去了。迎來媽媽的一句:“死丫頭!又亂丟衣服。”她嘴上這樣說著,可我明明看到她幫我把衣服放進了洗衣機。

  那時,可以毫無顧及地將爸爸辛辛苦苦種的花連根拔下,還一臉傻樣兒地拿到爸爸面前問:“爸爸,這是什麼?”而不挨罵。童年,真美好。

  當玻璃似的美夢破碎時,童年,你是否註定一去不復返呢?還是,你給我的幸福已經太多太多,就像賣火柴的那位小女孩手中滑燃的火柴那樣,美得如此絢麗,卻又轉瞬即逝。

  一堵透明的,透明的高牆,將我與那個夢幻的國度分開,另外的一個世界告訴我面對,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都得學會面對,微笑着面對。

  不哭,不掉淚,學着堅強與樂觀,童年,你可看到?失去你,我並沒有懦弱,我在微笑,沒有因為困難就去逃避。即使想念過去的時光,我也不會再停下前進的腳步,在緬懷過去的同時,我會堅定自己的步伐,繼續向前走。

  童年,你好嗎?你是否聆聽到我的問候,我真的無時無刻不在懷念你。

  遵義市第十二中學七年級 劉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你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