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呼喊減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喊減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呼喊減負 標籤:減負作文 呼喊作文

期末考試就要臨近了,我們學生個個神經綳得緊緊的,抓緊時間複習以前學過的東西拼了命地記,生怕期末考試時會做不出來。老師們更是讓我們做了一張又一張的試卷,音樂課、體育課、品德與社會課,都已經與我們無緣了,所有的課基本上都是來用講試卷、做試卷和複習的。我們那可憐的課餘時間自然是被佔據了大半,終於等老師說可以下課時,剛跑出教室就有上課鈴響了起來。 

  盼了好久終於盼來了節假日,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兩天了,可老師的回家作業……唉,還是為我們嘆息吧。今天我一直睡一直睡直到八點才漸漸醒來。我做了許多夢,其中有一個我還記得:我正在一張桌子上答試卷,而且試卷不是只有一張而是有一堆,我一直寫一直寫,怎麼也寫不完急得我頭冒冷汗。我想夢雖然是虛無的但古人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之所以會這樣,也應該是因為學習的壓力太重了吧。我不想抱怨,因為我覺得老師並沒有做錯,在每一個學期就快期末考試時,我們也是這樣來準備的。但是我更覺得我們不是機器,我們也有自尊心,我發現現在我們的現在的活動空間都在教室里,不是不想出去而是因為像我剛才所說課餘時間太緊,我想就不能增加點玩的時間嗎,勞逸結合不更加好嗎?我現在真想生病,因為生病後我可以在醫院裡待着,雖然要打針吃藥卻不用做作業,不用答試卷。只要看看小說安心養養病就行了。不過這麼做也有一個弊處,就是在病好後上學是,老師會在上面宣布:“xxx同學,這是你這幾天來落下的作業……”那時候你不被堆積的像小山一樣作業掩埋幾乎是不可能的。怎麼辦呢?只能腳踏實地認真做試卷吧。 

  許多報紙上都在說小學生要減壓,可有幾個學校再減呢。雖然說我們的班主任已經對我們夠寬宏大量了,可是別的班級的同學作業恐怕比我們多個好幾倍了我也沒辦法啊,只能為他們默哀了。希望期末考試快點來到,快點讓我們擺脫這一困境,投身到寒假中吧。減負何時真正實現!

您正在瀏覽: 呼喊減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喊減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