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聽這呼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這呼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看到這幅漫畫時,我驚呆了,這種情況會是現實嗎?難道連駱駝都不願意呆在這裡嗎?難道連最耐乾旱的動物和植物都適應不了地球的環境了嗎? 

  我看到這張漫畫時,我震撼了。看到駱駝那一聲聲“救命”,我的眼前彷彿就出現了一幅畫面:地球沙化,人類被乾渴`灼熱害死無數,駱駝大聲呼喊着救命卻又無可奈何。駱駝刺漸漸消失整個世界都被沙塵暴搞得不得安寧,就連大海都變成小小的水窪。這難道是世界上生命終止的預告嗎? 

  我喜歡草地,喜歡綠水,當然不會喜歡沙漠和乾旱,當我看到“目前,全世界至少有六萬種高等植物受到威脅。其中,兩點五萬種開花植物瀕臨絕境。全球物滅絕的速度是自然界的數萬倍。”自然界的數萬倍!天哪是誰在美麗的自然界下毒手? 

  “自然界正面臨著一場類似恐龍滅絕時期的物種大規模滅絕的危機。”恐龍滅絕時期?那不是很殘酷嗎?為什麼會這樣呢? 

  土地沙化,使植物迅速減少,動物逐漸滅亡給我們帶來的只有悲傷。 

  “對!是人類在下毒手!”這句話提醒了我,這不正是人類的“傑作”嗎? 

  “綠色,我們為你哭泣! 

  我們為世界上綠色越來越少而悲哀! 

  我們為物種滅絕和遺傳的多樣性導致綠色的層次越來越單調而灑淚!” 

  這是羅桂環寫的《綠色的輓歌》中的一段。試問,難道我們要做的只有用邪惡之音唱響這首《綠色的輓歌》嗎? 

  讓我們牢記這呼喊,仔細聽一聽駱駝絕望的聲音,一起努力保護地球環境吧! 

  指導老師 王芳

您正在瀏覽: 聽聽這呼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這呼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