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叛逆的孩子—回來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孩子—回來吧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叛逆的孩子—回來吧 

  在班門口站着一個穿着酷黨服的學生。衣衫不整,頭髮黃黃的,臉上露出那種無所謂的表情,很顯然這是一個叛逆的孩子。 

  一會兒老師從班裡走出來對着他氣急敗壞的訓斥了一頓,而他的臉上依然顯露着那無所謂的表情,但是他的眼裡好像充斥着無比的憤怒和壓抑。他如同一堆乾燥的火藥,如果再有一點點火星就會爆發,就會燃燒,就會成為一團熊熊烈火。 

  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來給你講述一下他的命運,他是如何成為現在的他。 

  八歲的他是一個清純的男孩,十二歲時他是一個青春的少年,十五歲時他時無所是事,遊手好閒的社會小青年。中間經歷了很多事,使他從清純少年錯成為一個社會小青年。上帝是如何成就他的呢,是這樣的。 

  他是一個好學生,一次發錯了本,他也沒看姓名寫了兩道題之後他才發現不是他的本,他去找課代表,課代表是位女同學。他一開始和氣的說:“你發錯本了,我已經寫了兩道題了,怎麼解決?”但是熱臉貼上個冷屁股,她不屑的說了一句:“你寫的時候怎麼連看都不看,活該,自己解決。”“可我已經寫上了,你說怎麼解決。”“隨便,我不管你愛怎麼辦,怎麼辦。”這下他是在忍不住了,怒火中燒,跟課代表吵了起來,罵了起來。那些骯髒的字眼在他們爭吵中無處不在。吵着吵着女孩哭了起來,正巧這時老班走了進來,不分青紅皂白,對着他就是大聲的訓斥,女同學露出那種幸災樂禍的眼神,老師接着就向他的家長告了狀,父母更是將他痛打一頓。遍體鱗傷內心的無助可想而知,這些無助和偏見進而轉化成無比的憤怒,可是無處發泄這種積存的無名火如同汽油——一觸即發。正當他最無助的時候一些小混子走進了他的生活當中,他和他們有着共同的經歷,共同的體會,共同的嚮往,共同的追求。馬上他們打成一片。之後的他開始上、逃學、去KTV。反正該他乾的他都不幹,不該他乾的他幾乎幹了個遍。成績自然也一落千丈。最終成為一個無所是事的小混子。 

 他的故事我先講到這裡,他能告訴我們什麼呢?“老師請您在搞清事實真相的情況下再說,以便對我們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有時候女生的刁難讓我們無法忍受,進而發生不可避免的衝突。女生你們的嬌養程度是在太大,簡直是得理不饒人,沒理辯三分。動不動就要耍小性子,我給你們一句忠告:這樣早晚會斷送你的一生。父母,家是我們最溫暖的港灣,不要讓我們覺的它冰冷,那樣我們會無家可歸。 

叛逆的孩子回來吧重拾自強,原諒他們的過錯。大度,用你那寬廣的胸懷包容這世間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孩子—回來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孩子—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