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給老師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在每一個人的人生和這個社會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有人把老師比作“園丁”因為他們用他們辛勤的汗水養育者祖國的花朵。有人把老師比作“蜜蜂”因為他們對工作的態度就像是蜜蜂對花朵的嚮往那樣勤奮,還有人把老師比作那大海上的“海鷗”因為他們的追求就像是海鷗在海上飛翔着那樣遠大....... 

  在這個金秋九月的教師節里,你有為老師準備禮物嗎?也許你的禮物是優異的成績,也許你的禮物是一束美麗的鮮花,也許你的禮物是一句感謝的話語,但是它們包含着我們萬千學子對老師那深深的愛。 

  九月是豐收的季節是那些勤奮工作的人的季節,在這個鮮果飄香的季節里讓我們用我們的雙手用我們的汗水與勤奮創造出我們美好的人生來報答這美好的生命和那辛勤的老師吧! 

  老師!您對社會的奉獻是無私的。您耗費了大量的心血甚至畢生精力,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老師您就像園丁,長年累月的辛勤培養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您又像蠟燭,照亮了別人,消耗了自己。您總是那樣的無私奉獻不求回報,您這種精神讓我們感動,讓我們佩服,讓我們明白了做人就要做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人。 

  老師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讓我代表萬千學子那熾熱的愛您之心跟您說一聲:“謝謝老師,老師您辛苦了!”來作為這教師節給您的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