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虛度不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虛度不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能不能虛度呢?不能。為什麼?因為人的一生就?]有多少時間。除了學習、工作,還有多少時間足夠你浪費呢? 

  古人曾經說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難道還不足以說明時間的寶貴嗎? 

  對於有些小學生來說,他們也許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時間……時間的概念在他們眼裡也只是個未知?怠 

  大家想一想,在他們浪費的無數的珍貴的時間裡,如果給你,能做多少有用的事呢? 

  哪怕他??一天浪費一分鐘,十天就是十分鐘,?篩鱸戮褪且恍∈薄??恍∈卑。?餑訓闌共蛔鬩勻媚忝嵌?穆穡 

讓我們一起來設想一下:他們浪費的這一小時??e人,誰最需要?那些高考的人因?]有把握住時間而榜上無名,他們在考場上需不需要這一小時?那些生命垂危的人,由於治療不及時而失去了生命,他??需不需要這一小時?由於時間緊而上班又要遲到,被迫不得已闖紅燈犧牲了自己的性命的人,需不需要這一小時?:如果時間充足,就不會闖紅燈。 

  …… 

  無數的例子你??感動了嗎? 

  你們下決心了嗎? 

  也許你們會認為那些講“時間有多麼多麼的珍貴,我們要怎樣怎樣的珍惜的”的文章都是空虛的…… 

  可是,即使空虛我??也要面對,也要認認真真的想一想…… 

  有些人浪費了一點時間,他覺得時間還多得很,足夠他浪費的了。浪費了一點點、又一點點……最後還剩一點時間的時候,他們想努力,可是自己卻說:反正只有一點時間了,也不能做更多的事了……因此,連最後一點時間也虛度了。 

  為了能更好的學習,為了有更好的明天,珍惜時間,從現在開始。要知道時間虛度不得!

您正在瀏覽: 時間虛度不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虛度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