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回到從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回到從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門前老樹長新芽,院兒里枯木又開花。”每當聽見這一句歌詞是我總會不自覺的感嘆:時間過得可真快吶!彷彿昔日童年的點點滴滴就在昨天似的,那一幕幕情景就如電影般在我腦海中放映。

  記得在小時候,我總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總覺得長大后可以干許許多多自己喜歡的事,不必再聽媽媽的嘮叨,爸爸的數落。自己總會一個人躲在被窩裡無數次幻想自己長大時的樣子。更會天真地想到:自己與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住在一個大別墅里,吃着山珍海味,別墅中應有盡有,一家人就這樣一直住在一起不分開。

  可是只有等到自己長大了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當時有多麼幼稚,才理解什麼叫做“幻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

  每天一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的作業搞得暈頭轉向的,我努力地寫啊寫啊,可今天的作業寫完了明天還有,似乎怎麼也寫不完。每天都重複做着相同的事情。一張張的試卷也接踵而來,那成績單上鮮紅的數字也無不打擊着我的內心。

  總會不自覺的想起童年的生活:和同學一起打鬧,放學后一起去玩我們的“探險遊戲”,在田野中飛快地奔跑着,就算摔了一身的泥也毫不介意;在草叢中捉蚱蜢,卻常常被那身手矯健的蚱蜢耍的團團轉;抱着“小白”——兔子,一起玩着過家家的遊戲,每天都生活得有滋有味,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那時候爸爸和媽媽也不忙,都呆在家裡陪我。每天一回家就可以聞到一陣陣菜香從廚房中飄出,使我的肚子馬上就抗起了議來,便偷偷用手去抓起那散發著香氣的佳肴,可是每次都會被媽逮了個正着。吃完飯後一家人便會一起在沙發上看電視,聊着一天所發生的趣事。可是現在爸爸和媽媽都因為工作的原因而常年離家在外工作。

  那段美好的日子也再也回不來了。

  童年的時光已經像兒時放飛的風箏那樣越飛越遠,所以時間啊,請你放慢你匆匆的腳步,不要讓你匆忙的腳步帶走我美好的童年。我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倒流,並將我帶回到從前。

  初一:小小作文妮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回到從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回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