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讓這個夢成為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讓這個夢成為現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想讓這個夢成為現實 標籤:我多想作文 美夢成真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多想作文

夜,靜悄悄的,只有那風在作響,蟬在鳴叫。星空多美啊!在深藍的天空中,一顆顆眨着眼的星星,彷彿在述說著一個個美好的故事。人們,在這寧靜的夜裡漸漸進入了夢鄉……   “嘩……”隨着一陣清脆的聲音,我跳出了夢鄉。“呀!怎麼是顆星星?”原來,在我的床邊,停留了一顆黃色,並且閃着銀光的星星。他用甜美的聲音說:“我叫瑪瑪,是來自星星城堡的,我想邀請你去星星城堡遊玩。你願意嗎?”“好啊!好啊!”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那太好啦!”就在瑪瑪說完的一瞬間,他用一根根銀色的小棒在我眼前晃了晃。突然間,我失去了知覺……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藍色的床上,瑪瑪正坐在床邊。忽然,我發現這裡一切都是藍色的:藍的花、藍的傢具,竟然連食物都是藍的。瑪瑪告訴我,我已經到了星星城堡,因為在星空上,所以一切都是藍色的,只有他們星星家族才是黃色的。我望着這奇妙的一切,心裡喜歡極了!

  這時瑪瑪對我說:“待會兒,我就帶你去星星城堡遊玩。”

  吃過午飯,我們乘着瑪瑪家裡的交通小汽車——“飛翔雲”出發了。一路上,數我最興奮,看到一家小吃店也覺得稀奇。瑪瑪向我介紹道: “我們這裡和你們的地球一樣,有山有水,有房子,還有海洋。”我聽了,立刻向瑪瑪請求道:“你能帶我去海洋看看嗎?”“當然!” 來到海洋,更是讓我驚訝萬分。這裡的海洋水不冷不熱,更奇妙的是,瑪瑪給了我一架翻譯機,讓我能和動物們交談。不一會兒我便和一條比目魚交上了朋友,比目魚向我們介紹了許多關於海洋的知識,還帶我們去了好多風景區,後來,我又讓比目魚帶我們去海藻地區觀察。突然,就在我們快到達海藻地區時,一條鯨魚像餓虎一般撲向了我們,鯨魚把血腥大嘴對向了我,比目魚和瑪瑪也突然間不見了……    “啊,救命呀!”我一下子醒了過來,看見這熟悉的房間,才知道是一場夢。這場夢能變成現實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讓這個夢成為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讓這個夢成為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