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年的怨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的怨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地拭去了千年的風沙,撩起了我金黃的面紗。我,胡楊,千載之後,重新露出了地面。這無情的風,吹走了蓋在我身軀上的黃沙,吹散了眼前的霧靄,卻依舊滿目狼藉。 

  環顧四周,只剩下惡狠狠的黃沙和同類的屍體。好個胡楊,號稱“千年不死,死後千年不倒,倒下千年不朽”,為何現在沒有骨氣和勇氣去面對着摧殘着萬物的風沙?為何現在頻頻倒下卻無人問津?我迷惘。 

  我想起了千年前的繁華,想起了樓蘭女子優美的舞姿,傾聽天籟般悅耳的歌聲。隨着羅布泊漸漸消逝,風沙肆意,吞噬着這世外桃源般的仙境。最終,樓蘭與我們只能與孤獨寂寥相伴。 

  我極力張開雙臂,大聲呼叫着:“有沒有人來保護我們?有沒有人來珍惜我們?”我所得到的只有風沙的呼嘯與嘲諷。為什麼?上天給了我生存千年的能力,卻無法讓我報答這片曾經的仙境?是誰,是誰毀了我,毀了羅布泊,毀了樓蘭! 

  我看見,兩個穿着詭異的生物向我走來。哦,他們是人。可是他們不同與樓蘭中的人。樓蘭人善良大方,善待自然。而他們呢?他們所在乎的,只有金錢罷了,只有名譽地位罷了。他們殘酷地對待自然,自然不會一直沉默下去的。總有一天,人類會品嘗到自己所種的惡果,承受應有的懲罰! 

  夕陽西下,又是一陣風吹過,吹起陣陣沙石飄落在我身上。視野逐漸變得模糊。我知道,我又將沉睡在土地之中。但我不會腐朽,我會帶着千年的怨恨,看着這些不懂得珍惜自然的人類,跳進自掘的墳墓,“享受”應有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千年的怨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的怨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