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孺慕之愛、親情之愛是最純潔最暖心的。總於細微處見真情,一點一滴,一切都是那麼寧靜、安全,如同置身在溫暖的春天,環抱的都是陽光與春風。讓我們學會感恩,回報那世間最純潔最暖心的愛。

  我可以悲嘆,在成長過程中,父母有那麼多東西沒能給我,我也可以感恩,因為他們讓我降臨人世。

  我可以抱怨那些背地裡說我壞話的朋友們,也可以感恩,因為他們讓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讓我通過改正缺點來完善自己。

  我可以咒罵上帝為什麼給我一個如此糟亂的家,也可以感恩,因為上帝賜給我了一個靈魂、思想和身體的庇護所。

  我可以因天氣的糟糕而沮喪,也可以心懷感恩,因為雨雪洗濯了世間的一切,讓骯髒的心靈變得清澈而純潔。

  我可以為沒有很多錢而嘟囔不停,也可以感恩,因為蕭條的經濟狀況讓我懂得了父母掙錢的艱辛。

  我可以為電腦弄壞了我的眼睛而傷心,也可以感恩,因為電腦讓我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

  細細回想,當你咒罵一些骯髒的靈魂時,你是否發現了他們的優點?

  學會感恩,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感恩每一件事,包括失意和挫折。因為不願意在失意中沉淪,所以堅定人生志向,鼓起前進的風帆;因為不願再挫折中折翼,所以一次次在挫折中崛起,讓人生在夕陽下,創造生命的輝煌!

  學會感恩,是從一個生命呱呱墜地開始要學的第一門課。以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世間所有生命,是每個人必須具備的。

  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 付雨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