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是一隻燃燒的蠟燭。您照亮了我們的前途,自己卻越來越短。其實,期末複習的這段時間裡,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可是因為太忙,我沒來得及向您說。現在,我就向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老師,我是一個自信心很強的女孩,我總是希望事事都搶在最前頭。期末複習的這段時間,我有過好成績,也有過不太理想的成績。不知道您發現沒有,每次取得好成績,我都會向您那邊“偷偷”瞄一眼。那是因為我在乎您對我的看法。我希望,當我每次取得好成績的時候,看到的是您欣慰的笑臉。每當看到您欣慰的笑臉時,我就覺得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記得有一次,您給我們考了一張捲紙,當您宣布誰打一百分時,我聽到了我的名字,當我被同學們羨慕的眼光“圍”住時,我簡直不敢相信,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考了一百分!我像一個上了發條的玩偶,一下子從座位上蹦了起來,大叫了一聲:“噢耶!”此時,我又忍不住向您那邊偷看了一眼,您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此時此刻,您這一笑,讓我的心如此溫暖。我會覺得,這一笑,是您對我努力的認可;這一笑,是您對我成績的滿意;這一笑,包含着您對我提出的更高要求……每當我回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總是想起您那張欣慰的笑臉,想起您往日對我的細心關照,對我學習的幫助,對我母愛般的教育……

  從此,我對自己的要求更嚴了。我會用百倍的努力取得更高的成績,因為我希望您那張花一般的笑臉永遠綻放在我的生命中。

  老師,在今後與您相處的最後半年的時光里,我向您承諾: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會讓那在空中飄揚的紅領巾,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鮮紅!

  祝您

  永遠年輕,工作順利。

  初一:折了翅膀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