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不管是母愛,父愛,還是其他親人,老師對我們付出的愛,都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只要我們懂得感恩,才會真正體會其中的真正價值。

  母愛是無處不在的,無論在任何時候,母親永遠是第一個來支持你,呵護你,在任何你不高興的時候,母親都是第一個為你流淚的人。

  我曾多次的看過母親為自己孩子付出一切的時候兒潸然淚下,看到一個個不懂事的孩子把自己母親傷到的時候而號啕大哭。當然我也曾多次弄上媽媽的心,在天不亮的時候媽媽就起床做飯,這時得我還在夢鄉里,當我醒來看到飯菜不合胃口的時候而摔門就走,可我從未想過這是媽媽的感受,在媽媽批評我的時候又和媽媽頂嘴,從未流過眼淚的媽媽當時就哭了出來,而我卻從未想過媽媽說了這麼多全都是為了我,媽媽工作,天很黑的時候才回來,忙了一天的媽媽回來的時候腰酸背痛,我卻從來沒說過:媽媽你辛苦了,這樣的話。也從未給媽媽錘過背。在媽媽生病的時候,我只會出外去玩,而從沒有關心過媽媽,在我生病的時候,就會看見媽媽從醫院的樓下跑到樓上,累得滿頭大汗,為我開藥,找最好的醫生,給我看病,為我開藥,再過生日的時候,我只會找一些重要的好朋友來慶祝,而從沒有對媽媽的付出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生日並不是給我們孩子過得,而是給媽媽過的。

  我們應該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愛,也應該去學會感恩他人對我們的愛。

  一棵小草對異地春雨的感恩,所以才擁有了自己絢爛的花朵,一株幼苗因為對一縷陽光的感恩,所以才擁有了自己甘甜的過果實,一隻小鳥因為對大地和天空的感恩,所以才擁有了自己翱翔的翅膀,一顆心靈因為對愛和善良的感恩,所以才使自己擁有了鑽石般的璀璨光芒。

  我們要學會感恩所有人對我們的愛,就像小草要感恩那沉默不語的大地,是他們用純潔的愛為我們遮風避雨,給我們一片洋溢着愛和無溫暖的成長原野。

  一中初一:郝心月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