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我想對您說 

  母親,這兩個字平凡而又神聖,母親總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做一件件對於我們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把每一件平凡的事都做得有條有理,母親總是在最細微的細節中讓我們深深的感受到母愛的偉大。也許你是個不孝子,從不曾報答過母親為你所做的一切,從不為母親頭髮上的白髮而感到心酸,卻為電視劇上的感人場面而哭泣;把這一切看在眼裡的母親卻毫無怨言,所以我想對母親說:“感謝母親對我的寬恕” 

  也許,你早已吃遍了山珍海味,或許,你早已吃膩了母親做的菜,因為它的味道始終如一,沒啥新花樣;我覺得你應該細細品味母親做的菜,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發現母親做的菜中有種特別的味道,這就是濃濃的母愛,吃上一口問全身都會充滿力量,讓你變得信心滿滿,所以母親我想對您說:“母親謝謝您做的菜,因為是它使我重新拾起了信心,讓我又能勇敢地面對生活,讓我重新喊起自己的口號“不哭泣,不放棄!” 

  母親我想對您說;“謝謝您的嘮叨,謝謝您的淡定,因為這些都使我找到了勇往直前的動力,使我明白,學會怎樣去面對生活,面對困難!” 

  母親我一定會盡我的一切努力去報答您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