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白紙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白紙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張白紙,是同學們最常用的學習工具,教學樓里到處有我的身影,雖然同學們都離不開我,可他們都不注意我。

  每次寫作業時,同學們總是寫幾個字就將我撕掉,可是他們總是不注意,有時將幾滴墨水撒到我的身上,我本是一張潔白的紙結果被弄得十分臟,更有勝者因好玩將我疊成紙飛機,還有些人在我身上,弄得我面目全非,他們用我打草稿,畫畫可是他們根本沒有想過我的真正用途我們紙可是用數製成的浪費我就等於浪費大自然的資源,只有好好的利用我們才能珍惜大自然所給的資源。

  希望以後人們能夠正確的利用我們,珍惜大自然所給的資源,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重慶合川區合川市合陽中學初一:胡新

您正在瀏覽: 一張白紙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白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