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爸爸打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打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火藥味十足的世界盃讓我們家的兩個男子漢??我和爸爸發生了爭執,於是媽媽做裁判,我們打了一個賭。

  那天的天氣正好襯托出世界盃的火藥味,因此,這種氣氛讓我深深地記住了那天??6月16日。這種氣氛的瀰漫,也使我不由地打開了電視,看起了球賽。正好趕上了足球名宿英格蘭隊對戰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隊。可是,比分還是0比0,一向偏向英格蘭隊的我,還以為比賽剛開始,誰知道比賽已經打到第二場三十多分鐘了。聞風而來的爸爸說:“英格蘭隊太失水準了,肯定沒戲唱了。”因為我早上聽到新聞里的英格蘭隊戰績,所以就故意和爸爸唱起了反調:“那可不一定,有時候,還有一兩鍾加時,有的隊也能進球。不信,我們打賭,我相信英格蘭隊一定會勝,不會連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這樣名不見經傳的球隊打成平局的。”於是我們在媽媽的調解下開始打賭:如果我輸了,則今天晚上做飯給爸爸、媽媽吃;如果爸爸輸了,則把煙戒了。我明白媽媽是想鍛煉我的生活能力,讓爸爸煙戒,是為了他身體的健康。這真是一箭雙鵰!

  比賽激烈地進行着,我一個勁地為英格蘭隊加油,爸爸卻在旁邊說:“別進球,別進球。”!媽媽在一旁哈哈大笑,因為這場打賭,無論誰輸誰贏,她都是最大的贏家,因為我輸了,她還不用做飯了呢!爸爸輸了,那她時常勸爸爸的煙戒運動也解決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都80多分鐘了。我心裡不住地念叨,英格蘭快快進球呀!今天早上不是在新聞里播了:英格蘭隊以2:0勝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隊嗎?難道是我聽錯了,為什麼還有幾分鐘就要比完了,英格蘭還沒進球呀!正在我滿腹孤疑的時候,只聽得電視里一陣嘩然,我定睛一看是數次傳中都不到位的小貝送出一記精準傳球,克勞奇這一次也終於找准了球門,高高躍起將球頂入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隊的球門。“哇!我說了英格蘭會勝吧!爸,看來你只能乖乖地煙戒蔽揖簟!鞍Γ蠢湊嬡媚闥底劑恕!卑職忠渙車匚弈停檬峙淖漚潘擔骸拔乙蔡咭喚毆ィVご蚩⒏窶級擁拇竺擰!

  “球又進了!”解說員大聲說。想不到最後的十分鐘英格蘭隊給了我們球迷一個最大的驚喜。

  打賭以我的勝利告終,看着媽媽去做飯,我也隨着進了廚房,幫媽媽打起了下手。我悄悄告訴媽媽:“我們看的是重播,昨晚才是直播,戰績今天早上就報了,爸爸很早就上班了,可是他的觀察能力不強,電視上方的重播兩個字,他都沒看見呢!”

  “誰說我沒看見,我是讓你們高興高興,這煙是早就該戒了!哈哈,我身體好壞不要緊,可是我的妻兒老小的身體更重要。”

  “哈哈……”我們一家的笑聲比電視中贏球的英格蘭隊的歡呼音還響亮!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打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打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