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十三歲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三歲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十三歲了,我變的懂禮貌了,學習好了,自理能力強了,也變得越來越堅強了。 

 十三歲,對於一個十三歲的女孩來說,必須洗衣、做飯,樣樣精通,才能達到一定的成效,做到最好。 

 十三歲,是一個即將離別的歲月,畢業后,我們上了初中,會離開母校,一個最初教育我們的天堂。離別,很痛;離別,難捨難分;離別,讓自己覺得彷彿從一個幼兒變成了妙齡少女;離別,讓我們覺得從一隻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 

 十三歲,女孩子變得文靜,變得多愁善感,畢竟我們還在成長。十三歲,男孩子少了以前的那份淘氣,多了些懂事,然而也多了些叛逆,畢竟我們還在成長。 

 十三歲,一個成長的年代。雖然我們還未長大,但我們已明白了時間的寶貴,我們不會浪費十三歲美好的時光。可能以前我們錯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但是十三歲,我們絕不錯過。讓我們伸出手擁抱這個美好的年代吧! 

 十三歲,你好!

您正在瀏覽: 我十三歲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三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