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的燈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燈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的燈塔,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企業家,為社會創造更多的財富;有的人想當醫生,去救死扶傷;有的人想當科學家,去探索更多的奧秘……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去培養更多的棟樑之材。 

  老師是一個神聖而又莊嚴的職業,為什麼我要做這個職業呢? 

  那要從我二年級說起。那時候,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但我深深的感到何老師對我們的愛。早上,太陽公公才剛剛起床,何老師便早早地在教室里等待我們的到來。中午,我們還在休息當中,但是何老師去勞心勞苦地預備着新課。晚上,我們早就進入了夢鄉,何老師依然在燈光下全心全意地批改着作業。 

  何老師含辛茹苦地教育着我們,是她,用金鑰匙開啟了智慧的大門;是她,教育我們熱愛祖國,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是她,教導我們人生的哲理。課堂上,她苦口婆心地教導我們。下課後,她跟我們一起玩耍,一起談心。每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她常常給予我們鼓勵,投來信任的目光。因此,我更加堅信,我要當一名培育人才的好老師。 

  老師親手栽種許多棵‘桃李’,他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老師的陽光雨露。在我那顆小小的心靈里,除了父母便是老師;在我那顆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就是老師;將來我也做老師,我常常這樣夢想……所以,我立志要學好知識,學好本領,當一個令人尊敬,培育出更多地棟樑之材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燈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燈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