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爸爸打水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打水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那美好的童年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但都隨着我年齡的增長慢慢的淡忘了。可是有一件事我怎麼都忘不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事情是這樣的:在我8歲那年的一天,我和爸爸玩打水仗。我是黑幫,爸爸是白幫,媽媽是供水商。戰鬥開始后我們把武器放在地上一一挑選。我挑了一把遠程高壓水槍,兩個大碗和幾個大瓶子。爸爸則挑了剩下的幾個瓶子和一個大盆子。

  戰鬥開始了。起初我不敢上前怕挨打,後來我裝着膽子拿起一個裝滿水的大瓶子朝爸爸走去。但是由於我的力氣小沒有準頭,所以我不僅沒用大眾爸爸反而被爸爸打得落荒而逃。後來我改變了戰術,我先拿了一碗水向爸爸潑去,但是爸爸靈巧的一躲便躲過了我潑去的一碗水。正當他得意洋洋的時候,我右邊又一潑,這次他沒有躲過去,被我潑成了一個落水狗。接着我又用高壓水槍遠程的優勢把爸爸打得落花流水。這次爸爸可不願意了,拿起一大盆水向我衝來。我見勢不妙撒腿就跑,可是我跑的再快也沒有爸爸跑得快。很快我便被追上了,一大盆水從天而降,把我澆了個透心涼。我們又大戰了許久,都變成了”落湯雞“。

  啊!童年是多麼美好。就像一個”百寶盒“。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打水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