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把握生命了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命運就是如此,不讓人經歷苦難,是不會讓人成功的,但是,要記住命運如棋,掌握在自己手中,那麼便會看到彩虹。

  命運對於海倫。凱勒來說,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她看不見五彩繽紛的世界,聽不到悅耳動聽的歌聲,但她在這種情況之下,並沒有選擇逃避,並沒有因此向命運低頭,而是勇敢的選擇了向命運挑戰。最終她獲得了成功。

  命運對於貝多芬也毫無公平可言,一個音樂天才,命運卻讓失去了雙聰,可是他並沒有向命運認輸,而是用他的心去創作,經過他的努力,最終創作出了聞名於世的輝煌篇章。

  命運好像也在故意捉弄霍金,讓他終生在輪椅上度過,儘管如此,霍金也不服從命運的安排,自己說不了的話,便用眼睛傳達,最終他被稱為了二十世紀上人類物理學界的偉人。

  許多人都是經歷了挫折之後才取得成功的,我們不應該屈服於命運的安排,而應該把握眼前的一切,去面對生活。每一個人都渴望成功,那麼我們就應該在剛剛起步的時候,用我們無悔的青春,去澆灌那剛剛萌芽的種子。

  漫漫人生路,誰都難免遭遇各種失意或厄運,一個強者,是不會低頭的。

  風雨之後見彩虹,命運掌握在我手中!

您正在瀏覽: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