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掌握科學學習方法鑄就哈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握科學學習方法鑄就哈佛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掌握科學學習方法鑄就哈佛夢想 標籤:學習方法作文 我的學習方法作文 哈佛作文 掌握作文

掌握科學學習方法

  鑄就哈佛夢想 

  怎樣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挖掘孩子的學習潛力,增強記憶力,講座結合哈佛教育權威專家總結出一套高效的學習方法,講座內容涉及小學、初中、高中學生8種學習科目的重點內容及對困擾家長的教育方式提出的新觀點。——————題記 

  這個講座講的是科學的記憶法,使我受益非淺,我知道了我原來的學習方法的缺陷。原來我只是一味的背誦,希望能夠記住一些單詞、短句、課文。看了講座之後我了解新的學習方法。記憶是人腦對過去經驗的反映,諸如過去感知過的事物、思考過的問題、體驗過的情緒與情感、做過的動作等,都可能保存於頭腦中。它包括識記、保持、再認與重現四個過程。從記憶保持的時間角度來看可分為:瞬時記憶、短時記憶、長時記憶。從主體的參與角度來看可分為無意記憶和有意記憶。而科學記憶法就是用了這一點,使人更好的記憶所學的內容。13歲以前是人最好的記憶期,科學記憶法最適應在13歲以前使用,使用期在3周。科學記憶法結合了一些人類的典型的例子和有趣的實驗。洋洋是這次中考的英語滿分狀元,當有人問他是怎麼學的時候,他毫不猶豫的說是科學記憶發幫助我。既然洋洋都行考出好成績,只要我們在家長的幫助下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就能向洋洋一樣進入哈佛的門檻。 

  我們相信科學的力量,只要持之以恆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愛迪生曾說過:“成功=科學的方法+持之以恆的努力+少說廢話。”

您正在瀏覽: 掌握科學學習方法鑄就哈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握科學學習方法鑄就哈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