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過了,傷過了,也該醒悟了(朋友,離我不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過了,傷過了,也該醒悟了(朋友,離我不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過了,傷過了,也該醒悟了(朋友,離我不遠) 標籤: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兩年了,我一直裝做沒心沒肺,一直裝作很無所謂,其實不是這樣的,我總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欺騙着自己,放縱着自己。

  兩年前,我和唐是好朋友,特別好的那種,至少在我心裡是這麼認為的。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學習,一起放學,一起玩耍。歡樂永遠停留在那一刻。當我們彼此認為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上天又給了我們磨難——出於總總原因,我要到另一個地方另一個城市去讀書。空間隔得是距離,不是心,但久了,始終不如從前了。

  在離開唐之後,我知道自己應該找一個人替代她了,於是我開始結交其他的朋友。我總是拿她們跟唐對比,總覺得她們這比不上唐,那也比不上唐。最重要的是,她們從不似唐一般為我掏心掏肺,毫無防備。也對,從我拿她們當唐的替身開始,我又何嘗拿她們當過朋友呢?

  我怕了,但我內心依然憧憬着美好的友情。但我也開始不再那麼真實了,也對她們充滿了防範。

  後來我遇到了婷,我以為她就是我那個真命的好朋友。於是我前所未有的對她好起來,我對她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當我覺得她已經成為我的好朋友了,她卻離我漸行漸遠——原因很簡單:別人開玩笑說我是同性戀,她信了。我傷了,我只是想擁有一個好朋友罷了,為何到頭來我卻成了同性戀?

  在那以後,我總是裝着酷酷的外表,好像一切都無所謂,但其實我內心還是深深的渴望着友誼。

  今天我突然發現我錯了,我一直都認為我是孤獨的,是渴望友誼的,卻沒有發現其實我的身邊有那麼多朋友都是為我付出了真心的,我從不缺友誼,我只是被自己的心欺騙了罷了。也許從離開唐那一刻開始,我就不再是真實的我。但經歷了這麼多,我愛過了,也傷過了,也該醒悟了,也該找一個愛的彼岸歇息了!

  鄭美岑,從今往後,你便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要為你送上一千隻玫瑰,&談最好聽的話@

  重慶沙坪壩區鳳鳴山中學初一:古月文殊

您正在瀏覽: 愛過了,傷過了,也該醒悟了(朋友,離我不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過了,傷過了,也該醒悟了(朋友,離我不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