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男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男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應該感激媽媽給了我一副斯斯文文的女兒相,也該感謝姥姥從小就把我當做大家閨秀來教養。

  無奈後天不作美,使我從不知如何回眸一笑,更不懂得什麽是女孩子,如今造成了一個大大咧咧的我。

  因此,在睡夢中都幻想着自己是個淘氣的小男孩。

  假如我是男孩兒,我就可以在大街上蹦蹦跳跳高聲歌唱,也不用在乎別人詫異的目光,因為男孩做出這樣的舉動只會被認為生性豪邁,不拘小節,而不會被認為“瘋”和“野”。

  假如我是男孩兒,我會光着臭哄哄的腳丫在足球場上大顯身手,讓球迷們為我吶喊,為我傾倒,然後,我會跑到水管前就着水龍頭喝上幾口水,那樣的感覺真好啊!

  假如我是男孩兒,我會在一次筋疲力盡的體育課後,在同學們怨聲連天時,我會大叫一聲“老師來了”!當他們還沒反應過來時,我在做幾個鬼臉逗的他們哈哈大笑,然後,我再來個撒腿就跑,哈哈,做男孩真好呀!

  假如我是男孩兒,我會做一個惡作劇,往同桌貝貝文具盒裡放一隻毛毛蟲,當她高聲尖叫,並查找兇手時,我早已逃之夭夭了。

  假如我是男孩兒,我的胸懷會向草原一樣寬廣,也會像大海那樣坦蕩,能容快樂,更能容苦澀,能容成功,更能容失敗,能容微笑,更能容沮滴,是男孩,就應該有這樣廣闊的胸懷。

  假如我是男孩兒,就鍛煉自己去經受風吹雨打,接受冬的洗禮,深沉的美,內在的美,陽光的美,這正是男兒心中的美,生活的磨礪,歲月的坎坷,告訴我,深沉、堅強、成熟上進心,才是男子漢的氣概。

  假如我是男孩兒,我不會去做死啃書本,軟弱無力的書獃子,也不會自由墜落,在撲克、麻將中虛度歲月,朝氣蓬勃,充實洒脫,去吟唱青春的歌,無知的男兒只空有一副男子漢的軀殼,豈不白活,,我知道,頂天立地,才是男子漢的本色。

  假如我是男孩兒,我知道怎樣去對待女孩,我不會鄙視女孩,因為女孩未必就是弱者,我會尊重他們的人格,因為女孩的自尊心很強烈,我要帶一份愛心和溫柔去對待她們,因為他們最需要的是關心和呵護。

  儘管如此,我仍滑翔着,有一天吧,如果我能變成男孩,我確信,我會是一位優秀的男孩,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河南省商丘市第一中學七年級17班初一:王夢佳

  點評:文章寫得很好,八個“加入”說出了自己夢想,讀起來朗朗上口,也非常有氣勢,是一篇難得的美文。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男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