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經意的觸摸引起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的觸摸引起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放假,回到家裡,感到十分溫馨。這不,剛放假兩天,就覺的非常無聊。與是,便到自己的母校去看看。

  來到這裡,使我大吃一驚,一切都變了。比我想象中的要差許多。這裡已經沒有學生了。擋風擋雨的教室被老教師們當作住宅,折風漏雨的教室被他們當作放雜物的房間。廣闊的操場被他們當作田地或菜地。除了一條路,其餘的凡是能種的地方都種上小麥、玉米、高粱、大豆。在這裡生活了六年,如今變成這樣怎能不心酸吶?

  不知不覺的走到以前班級的門口,這裡已經是放雜物的地方了。看到我以前坐的那位,雖然沒有桌椅了,但我還能清楚的認出我的座位。我坐在最北邊的那一排靠近窗戶,因為個子不太高,所以坐在第一位。

  “位子”使我想起一件事情,友誼:是相信自己的朋友,他做到了。一天清晨,來到教室就聽到同學們在紛紛議論我,我剛到座位上,就被老師叫到辦公室里去了。原來是有一位同學丟20元,全班都認為是我偷得。只有同桌不怎麼讓為。後來,錢找到了原來是夾在書里了,上課時找到了。這件事後,我和同桌的關係更好了。老師每次排位都讓他和我在一起。

  友誼是天長地久的,回憶是美好無窮的。

  安徽宿州蕭縣南中初一:王春宇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的觸摸引起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的觸摸引起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