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經意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的發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的發現

  不經意間,我發現了他也會生氣,他的心裡也有怒火哦!!一個不經意的發現,讓我對他刮目相看。

  ——題記

  他,一個胖胖的男同學。中等身高,圓圓的可愛的腦袋,白白的皮膚,小小的眼睛上戴了一副眼鏡,高挺的鼻子下方有張小巧的嘴巴。粉紅的臉蛋上只會露着淡淡的微笑。他,十分不愛發脾氣,從開學認識他到現在,幾乎都沒見過他發脾氣。一個很內向、自閉的學生。你們能想象出他發脾氣時的神態么?在那一次午間休息中,我突然發現,她生氣了,他也會發脾氣…………

  因為他的脾氣很好,所以他們班的很多同學都愛逗他。儘管同學們對他是那麼的不上心,儘管同學們都愛逗弄他,但他也不會有半點恨意。可那一次,他真的忍無可忍了…………

  像往常一樣,他把餐盤放入了箱子后,就回到班上看書去了。拿着書看得十分入神!同學們在追着打着鬧着,但他仍沒有注意。突然,一位搗蛋的同學用書敲了敲他的背,也學比較輕,我的那位朋友只是搖了搖手,意識不要打擾他。而那位同學不聽,又用書敲他的頭然後使勁按下他的背,結果,他生氣了,第一次生氣,所有的怒火似乎都發泄在了那位搗蛋同學的身上。他順手把書一扔,大聲吼道:“你再弄,我警告你,狗急了也會跳牆,以後不要惹我,我也會發火。剛才叫你你不聽,還更加放肆,看我好惹是不是…………”他說了好長一段,全班同學都望向了他……

  弄清了一切后,我笑了笑,似乎也懂了一些。任何人都有發火的時候吧,被人的縱容並不是我們放肆的理由,我們也應該換位思考思考,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思考!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