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經意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空中,浮着淡淡的彩雲。碧波蕩漾的大海,在麗日ia彷彿披上了一層金色的鱗片,更加嬌艷了。 

  浪花,波浪不斷地撲向輪船。輪船無停地搖晃着。一位老奶奶已經挺不住了,又加上了輪船搖得厲害。“嘩”的一聲老奶奶吐了出來。頓時船上引起一陣騷動。有人緊緊地皺眉頭。有人捂起了鼻子和嘴裡還嘟嘟囔囔地說了一些不滿的話。 

  就在這時只聽人群中有個細小的聲音:“讓一下,請讓一下,謝謝”我想:不定是那個小孩想來看熱鬧吧!這是沒事閑的,哼! 

  但只見小女孩從人群中擠出來,身上帶着紅領巾,手慢慢地從兜里掏出一個塑料袋,湊到老奶奶的嘴巴邊上。老奶奶似乎領會到了小女孩的意思,一覽多次都把贓物吐到了白塑料袋裡。 

  周圍人還是閑話不少,但大都還是被這個初出朦朧階級的小女孩的行為所感動與震撼。 

  雖然老奶奶的臉色還是那麼蒼白顯得格外無力。但老奶奶還是微微笑了一下。 

  小女孩把贓物扔到了垃圾桶。又拿起周圍的拖不到地上,仔細地擦起來。不時地還用袖子擦了擦臉頰上的汗水。 

  當把現場一切清理完畢之後,小女孩有向船長要了一杯清水,讓老奶奶漱了漱口。 

  老奶奶的臉上明顯紅潤了許多,老奶奶抬頭看了看女孩,小女孩長遠的臉蛋兒上長着一對烏亮烏亮的大眼睛,晶瑩,剔透得宛如兩譚秋水。 

  我震撼了,一個女孩並無太美麗的容顏,但是她在人群中卻像天使般耀眼,奪目。 

  這是,我才深刻地感覺到,一個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