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樣的不經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不經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承認 有時候 我過於固執 

  我不否認 有時候 我太過 執着 

  可是 我愛 我喜 我悲 我怒 

  你們都看不到 

  自己開始聽老歌 不知道算不算長大 

  說完一些話后開始覺得或許不該說 不知道算不算成熟 

  我在慢慢改變 淡淡的簡單的 

  幸福或者寂寞順其自然 

  我們總是用冠冕堂皇的理由掩飾自己的目的 卻萬萬沒有想到借口都是慮偽的 而目的才是最單純的 很多事情我都明白只是不願意多說。因為說了也不能去改變點什麼。 

  會有很多種時光讓我自己來選擇。我看不清樣子辨不得喜怒。筆中寫下很多沒有輕重的字。總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不一樣。有時候想,所謂最好的時光,大概就是回不去的那些時光吧。我們回不去了,這是一句被人說得泛濫的話。但即使回得去又怎麼樣,回得去,該分別的時候還是要分別,該破碎的時候還是要破碎。跟犯下的錯誤無關,究竟是為什麼呢?我不愛說很多話,天知地知。我不知。 

  該如何形容這樣的感覺呢?她們在教室熱得汗流浹背的時候,我卻在發抖。該怎樣形容這一種傷害呢?如果它算作傷害的話。一切在不經意間突然降臨讓我措手不及。我想起了一個大山谷,水流飛馳撞擊石面,心如石面咚咚作響。真懷念逝去的那些美好的日子,一個眼神,一個笑容,一個手勢,一個動作都能回味很久的每個瞬間。被人蒙在鼓裡的感覺實在不怎麼樣…我知道不能把它算做背叛。每個人都會有討厭自己的時候吧。偶爾抒發下,都已經這樣了。我又有什麼資格不去幸福呢?我有點惡毒,學不會去祝福令我傷心的事物。我自己原諒這份的任性。其實,當知道一切都已經回不去的時候我還掙扎什麼呢。既然遠離了幻想,就要選擇現實。我喜歡這樣的結尾方式: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不經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不經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