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吉林--景色之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林--景色之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吉林是一個被山水所環繞的美麗城市。在春天,它猶如翩翩起舞的小姑娘;在夏天,它是一位為人民所服務的老爺爺;在秋天,他像辛勤勞作的園丁;在冬天,他像一位白頭髮的老奶奶掃着地。 

  春天,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路邊的草和樹,在空中飛舞的小蟲子,還有我們家花盆裡的菊花,蘭花也是一樣的。我們向田野里瞧去,會發現小草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還有桃樹、梨樹、櫻桃樹,它們經過了寒冬在那光禿禿的枝上長出了幾柳嫩芽,青青的軟軟的。 

  夏天,樹已經長得枝繁葉茂了,樹下又有了一片蔭涼,樹下的人又多了,小孩、中年人、老年人,小朋友們在踢球,老年人在打撲克,樹上的知了又在叫了,一切生機盎然,進入了最繁茂的時期。 

  秋天,秋姑娘踏着輕快的腳步把田地里的稻子吹得很高很壯,都在等着農民伯伯來收割它們。農民伯伯的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並說一聲:"今年的收成真好。" 

  冬天,冬叔叔拄着拐杖慢慢地走進我們的生活,大地被吹白了,換上了銀裝,孩子們有的在抽冰猴;有的在溜冰;還有的在堆雪人。在我們吉林的冬天不得不看的就是霧凇,聽大人們說一到冬天全國各地的人都來看霧凇,這是我們吉林人的驕傲。 

  這就是我們的家鄉--吉林。

您正在瀏覽: 吉林--景色之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林--景色之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