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人是會演奏快樂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人是會演奏快樂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演奏快樂,就是品味快樂。不論是巍峨雄壯的高山,廣袤無垠的大海,雲彩飄飄的藍天,還是沁人心脾的氣味,絢麗斑斕的色彩,感人肺腑的話語。這些如寶石一般晶瑩璀璨的快樂總是在我們身邊盤旋。眺望高山,我們應有心田豁然開朗之感;遙望大海,我們應為生命的寬廣而驕傲;仰望藍天,我們應為雲朵飄散后的重聚而高興。懂得品味這些快樂的人,自然會得到快樂的青睞。

  演奏快樂,就是留住快樂。流星瞬間的消逝,曇花一現后的凋零,蒲公英隨風飄零……這些轉瞬即逝的美好,總會帶給我們瞬間的幸福與快樂。快樂的人知道將快樂延續:流星消失,還有寧靜美好的星空;曇花凋零,還有來年綻放的期許;蒲公英飄走了,還有隨風飛舞的絢爛……即使人生路上,事業、前途、愛情、家庭都如泡沫一樣破滅了也不必悲觀。試圖留住這些快樂,學會將快樂延續。那麼,快樂的天使終會降臨在你的身上。

  萬世滄桑,悲歡歲月,痛苦難免,可是,懂得尋找快樂的人,快樂的旋律總會在他的心頭回想。要相信,仰起頭,就有藍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人是會演奏快樂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人是會演奏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