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顆粒說明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顆粒說明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份]無私、奉獻、耐心、愛心 

  [性狀]本品為棕色的顆粒,初次服用略苦,但用心品嘗有一種淡淡的香甜,心裡會湧出溫暖之情。 

  [功能主治]當你受委屈時,服用它,你會感到心情格外輕鬆;當你生病時,服用它,你心中的感動便會油然而生;當你迷茫時,服用它,你會找到人生的目標與前進的動力當然,在你高興時,服用它,你會明白原來世間還會有另一個人與你同歡喜。不論你心情怎樣,也不論你身體怎樣,只要你服用它,就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用法用量]開水沖服,每時每刻都要服用。 

  [注意事項] 

  1、也許你會說,每天都要服用,是不是太麻煩了呢?其實,非也。一點也不麻煩。我們要盡量想想它帶給我們的好處:服用它,會使我們明白許多道理。 

  2、你還可能會說,這味道怎麼這麼苦呢?不然。雖然起初一小口一小口地喝,我們會認為它實在是太苦了。但是,如果我們用心品嘗其中的滋味,相信你一定會品出絲絲甜味。就好比喝咖啡一樣,雖然開始是苦澀的,但後面仍是甜的。千萬不要去埋怨它的苦澀! 

  3、本品各大藥店均有銷售,但一律免費。 

  [廣告]相信本品將成為你一生受益非淺的產品! 

  [生產日期]從你來到人世(甚至更早以前)。 

  [保質期]終生受用。

您正在瀏覽: 母愛顆粒說明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顆粒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