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共享同一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享同一家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句話叫“人情冷暖”,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卻發現這就話可能錯了。 

  那是在小升初的漫長的暑假之中,由於我對蒼蠅的追殺,使我發現了一個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蒼蠅也有情! 

  記得小升初的暑假沒有作業,我回到了老家,由於我進屋時不加戒備,是兩個敵人的偵察兵——蒼蠅,進入了我軍禁區——房屋。於是,我方開始了對蒼蠅的追殺行動,一場令人想不到的故事也就開演了。 

  兩個偵察兵進入我軍禁區后,,便一齊佔據了制高點——紗窗上。我於是拿起高射機槍——蒼蠅拍,對其發起攻勢。嘿嘿,這兩位的動作還挺協調,一前一後,一左一右,轉着圈逃,好像在給我打游擊,一看就是一夥久經風霜而至今未被抓住的死黨。 

  我心想:才不管它是給我打游擊還是打陣地,在我的地盤上就一定要消滅它們,不就是倆蒼蠅嗎,非全殲了它們不可。於是,我使出了渾身解數,不顧一切的向它們撲去,現在一回想那情景,還真有點像電視上孫悟空說的一句話:"不把它們打的滿臉桃花開,,它們就不知道桃花為什麼這樣紅!” 

  到了最後,我終於把他們鎖定在了窗檯這一小範圍內,於是,我正式對它們展開了攻勢,拉網式收索序待進行,人蠅大戰正式打響。 

  敵人(蒼蠅)也夠狡猾,不管我怎樣進攻,敵兵只堅信一條原則“打自己的游擊,讓別人說去吧!”但是,蒼蠅終究打不過人,終於被我一槍(蒼蠅拍)擊中,一隻蒼蠅垂直的落在了一個蜘蛛網上,它的掙扎引起了蜘蛛的注意,那驚心動魄的故事也就此拉開了序幕。 

  我的眼前出現了這樣的一幕,另一隻蒼蠅竟在這隻蒼蠅落到蜘蛛網上時,前去拉它,我開始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仔細一看,果真如此。另一隻蒼蠅飛過去用前爪抓住它使勁向上拉,就這樣做了幾次,我向前一走,它便猛地從紗窗的裂縫中逃走了。 

  這件事情,使我深深的震撼了,我一直以為人才有思想,人才有感情,一直都堅信“人情萬物”但是,如今我發現,我錯了,其實,動物也有情,蒼蠅被列為四害,我們打它,但是它為什麼會被稱之為害蟲呢,因為它們沒有人強大,因為人類把自己看為中心,因為萬物都要生存。 

  其實,我認為,動物沒有好壞,不論我們認為它們是好還是壞,它們都是為了生存,,如果萬物有好惡之分的話,那麼誰會趕得上人的惡呢,因此,蒼蠅這種人人喊打的動物都有情,何況其他的動物呢,就讓我們與動物一起共享美麗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共享同一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享同一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