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請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聽我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請聽我說 

  夜晚,夜色初生的時候,我看着金色的月亮,總是會想起一件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是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一件這樣的事呢? 

  “叮鈴鈴”鈴聲響了,老師快步走了進來。“上課”老師用甜美的聲音說。“同學們好”“老師好”,我們齊聲說到。她是我們的英國老師,非常漂亮,還很有風度。 

  老師對我們說:“同學等一會兒叫班長明月流給你們默寫,你們一定要認真,如果低於80分就要重默的,我現在有事,出去一下,馬上回來”。老師走之前還對我們微笑了一下。 

  明月流拿了自己的筆記本上了件台。他報一個停一下,報一個停兩下。我們有很多都默不出來,所以我們產生了一個壞念頭———做敝。我們趁明月流不注意的時候,東問一個,西問一個,連平時成績很好地李紅月也跟着我們一起做敝,最後終於寫全了。老師看了我們全對,起了疑心,問我們有沒有做敝,我們只好老實招供了。老師說了幾句話就氣哄洪地走了。 

  我們後來很後悔,因為我們騙了老師, 

  我想對老師說:“對不起,我們傷害了你的心,我們今後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不會做敝了,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這件事突出了人惡意的行為,我們應該控制住自己,做一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