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輩子,不要放開我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不要放開我的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一刻,手放了,淚落了。 

  放手真的是一種無奈的選擇,痛切心扉。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成為陌生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着手一直走下去,可是放手后才明白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永遠不會再相交。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自己的失敗,接受這種無奈。也只能嘆口氣,祝福你今後能夠更加幸福快樂,從此,心裡難以再起波瀾。 

  我捲縮在角落,等待着傷口的平復,體會那種敢愛敢恨敢失去的洒脫。雖然我們不可能做到真的敢失去......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長時間的一個人的精彩。 

  放手過後,彷彿感覺我的天空真的失去了顏色,天空永遠都是黑的。而雲永遠都是灰的。 

  心碎后,是漫無止境的寂寞,真的寂寞嗎?或許吧!縱然心裡有說不出的酸楚,但我也不會落淚。當我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我和你的點點滴滴,我才可以體會到放手后的美麗。 

  也許很快...... 

  也許....永遠不可以.....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你,我.....哭了。一次次地說這次真的放下了。不值得自己還能這樣騙自己多久.... 

  愛一個人,真的很苦,也很累,也許我真的該休息了! 

  緩一緩,或許明天還會是陽光,我冷笑着,還有可能嗎?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不要放開我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不要放開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