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進化版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進化版老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進化版老媽 

  “哎呀哎呀,上學要遲到了。媽,你怎麼不早點叫我呀!”看到指針已經指向7點30分,我埋怨媽媽說。“有什麼關係嗎,我送你去!”“你還送我去?吹牛吧你!”待我飛快地吃完麵包,媽媽“嗖”地拿起我的書包,然後拽住我,往空中一飛。眼前一晃,學校就到了。“媽,你的飛行速度快了耶!以前是20分鐘20公里,現在是2分鐘80公里耶!”我跳着說。媽媽趕緊捂住我的嘴,說:“別那麼大聲,待會你的同學聽見了,那我就慘了。”因為我的老媽是進化版老媽!別人沒有的哦!所以我們降落時都是隱形降落。 

  放學了。“恍”,老媽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媽,放假了,我好想去旅遊啊!”“OK,沒問題。”於是媽媽帶我飛到了南極,我們跟小企鵝玩得不亦樂乎。 

  轉眼假期結束了,又上學一個星期後,我又尋思要去哪兒玩了。媽媽又“嗖”的一聲,拽起我往外飛,我問媽媽這次去哪兒玩,媽媽說:“月球!” 

  “哧”,我們登陸了。“太沒意思了,沒人歡迎我們。”我嘟囔着。突然眼前出現了一群人。咦,月球上怎麼會有人呢?他們來到我的跟前,對我們說:“你們好,我們是從地球上來探索月球的人,你們也是來探索的吧,那你們跟我一塊去吧!” “好!”我們跟着他們來到一座環形山前,它叫“祖沖之”。他們說:“唉,月球是很漂亮,但缺少了一些生物。”媽媽聽了,用手一揮,星光閃過,一群小動物蹦蹦跳跳地過來了。那些人也毫不示弱,也一揮手,周邊出現了一些花花草草。可是有一點我不明白,這兒沒有陽光照射,那些花草不就很快枯萎了。媽媽摸着我的頭說:“這些生物和花草是經過特殊基因和細胞生產出來的,它們不會滅絕也不會枯萎,但小動物們就會死去,不過它們會留下後代再死去。所以這裡的生物和植物就永遠都不會消失了。”哦,那太好了!這樣我們下次來的時候,這裡就是一片勃勃生機了,我們也不會感到孤單了! 

  我和媽媽又回到了地球。有這樣一個進化老媽真好,哪兒都能去。 

  回到家,媽媽抱她的超能力傳輸了一半給爸爸,還說:“如果有時我不在,那你爸爸就也可以帶你出去玩了!太好了,我現在不僅有進化版老媽了,還有一個進化版老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進化版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進化版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