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與海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與海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和媽媽一起去海邊玩。 

  忽然,孩子發現了一隻小海豚在沙灘上回不去了,孩子和媽媽一齊把奄奄一息的小海豚抬回海里去,從此,孩子和小海豚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孩子每天都去海邊和小海豚玩,給小海豚餵食。 

  這樣持續了好多年。 

  孩子長大了,上了小學五年級,再也沒有閑着的時候去看看小海豚,孩子吧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學習上。 

  有一天,孩子想去看看小海豚,可是孩子的媽媽阻止了孩子,因為孩子要中考了。 

  每天,海豚都會在海里望着遠方,它希望看見孩子的身影向它跑來,可是,海豚並沒有看到孩子,它只看到了遠處的教學樓里隔着窗戶的老師,同學。 

  突然有一天,孩子看到了生物課本上海豚的圖像,孩子的心不由得一震,向海邊跑去。 

  近了,近了,孩子看到了沙灘上的那塊大石頭,孩子和海豚經常在哪裡玩耍。 

  等孩子到了石頭旁邊時,孩子突然他坐在地下,放聲大哭——大石頭上是海豚的屍體,海豚的眼睛里還殘留着一顆未流出的晶瑩的淚珠。 

  本作文到此結束,是本人獨自寫出的!(原創)

您正在瀏覽: 孩子與海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與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