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蔣雯是四位中最厲害的一個,長着一對大大的耳朵,一雙小小的眼睛,不太高的鼻子,中等的個頭,一看就是一臉認真相。他呀,門門學科總是名列前茅。多難的題一到他手中就立刻簡單了。為此,我們給他取了個外號“萬事通”。

  “快點吧!”哎,這不是曹政的聲音嗎?她呀,長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紮起了一條馬尾辮,讓人越看越喜歡。曹政呀,學習也挺棒的,她的口才在我們班裡可是數一數二。她還關心集體,每次中隊活動總少不了她。

  瞧前面那個正在看數學書的男孩,他就是我們班的朱蘇緯。這朱蘇緯呀,樣子跟蔣雯差不多,卻長着一個大大的腦袋。他是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學習也很好,老師同學十分信任他!

  “馬昱春,你在寫什麼東西呀?”原來是顧星星,我嬉笑着說:“寫你呢!”“真的?那要多寫我的優點,比如:愛學習,關心集體什麼的!”說完就樂呵呵的走了。其實顧星星這個人不錯,她性格開朗,而且肯助人為樂,同學們對她可是滿意萬分哦!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