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叛(十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十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

  

  當同學們正在聽虛弱的夏茫說他和のて的故事的時候,何純琪不聲不響地離開了教室,同學們都只顧聽夏茫的故事,並沒有注意到這個女生的離開。當夏茫說完整個故事之後,葉竹英突然說了一句:“那個叫什麼何純琪的女生去哪裡了?”のて也驚詫的發現何純琪不見了,幾個男生自告奮勇地去找何純琪去了,大家都一聲不出的在教室里,這樣的安靜在夏茫他們這個高一(6)班簡直是前所未有。過了一會兒,那幾個男生回來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問道:“怎麼樣,找到了嗎?”兩個男生沮喪地說:“哪裡找的到嘛!剛才咱們說話的時候她好象就走了哎,一點聲音都不出,真是的!”莫晴想了想:“你們找她幹什麼啊?”“我們……對哦,我們找她幹什麼?可是,她為什麼不聲不響地走了?”  

  “讓她走吧,她有她的想法和世界啊!”のて似乎不耐煩地說。夏茫突然想起了什麼,“哥,何純琪她到底是什麼人啊?”“她?我……”のて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他看了看四周,同學們都用怪異的眼光看着他。“哎!她,她是你的表妹……”のて把“表妹”二字說的聲音很小,生怕夏茫聽見似的。“什麼?”夏茫驚叫起來,“我的表妹?爺爺可從來沒有和我提起過啊!”“是的,她的確是你的表妹,我也是前不久才知道的,那是我把ナャ約到海邊的前一天,何純琪她來找我,告訴了我她的身世,具體的內容以後我再告訴你吧。”  

  “為什麼?難道是天在捉弄我?2歲時失去哥哥,4歲時父母雙亡,因為莫晴的事情,17歲時哥哥與表妹又重新回到了我的生命之中,我覺得自己沒有一點安全感。一切來的突然,去的也突然……”夏茫若有所思似的喃喃自語着。莫晴看着のて,冷靜的說:“一切這樣開始,也這樣結束吧。”のて充滿感激的看着莫晴,沒有了冷漠與仇恨,真誠地笑了。  

  前幾日的水火不容的仇敵,如今竟然變為手足兄弟;從前的恩怨,現在早已經隨着清風散去,和故事的結局依然沒有到來……

您正在瀏覽: 背叛(十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