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晨曦--(5)背叛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晨曦--(5)背叛_8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pp958

三天後,一行人來到了神殿前,剛要跨進去,虛幻中突然現出一物,道:“閑雜人等,竟膽敢擅自闖入神殿,你可知罪?”散發在旁邊的煙霧散去后,眾人發現,原來是一隻獨角獸。 

 紫發少年抽刃欲要動手,被萊戈拉斯擋住:“獨角獸是神聖物,如果誤殺,會遭到報應。”接着,不緊不慢地迎上去,在它耳邊細語幾句,獨角獸立即顯現出興奮的神情:“是王子您和您的朋友嗎?我這就放行。”說完,走向一邊,讓開一條路。 

 進入神殿,三人發現先知早已恭候多時。他轉過身來,笑道:“是來學習中級魔法的吧。” 

 :“正是。”羅蘭德答道。 

 …… 

 經過先知的帶路,他們終於爬上了藏書閣。先知將對應的三本魔法書交與三人,道:“能不能習成,就看你們自己的了。”語罷,轉身離去。 

 幾天後,上面的魔法,三人已經全部習得。這一日,剛剛走出閣樓沒幾步,忽然聽見外面傳來的打鬥聲。 

 :“先知有難!”三人飛奔出去,只見他與一個精靈糾纏在一起。精靈道:“老頭,快交出魔法書。” 

 :“叛徒!就是因為你,我們精靈族才會有滅頂之災!”見那精靈如此這般,萊戈拉斯怒火中燒,拔劍直衝過去,卻被精靈一手架住:“王子,您,不是我的對手的。”接着,手腕處稍微一用力,將他握着劍的手,砍向了先知的胸膛。 

 :“不…”見到先知死去,萊戈拉斯用力掙脫了叛變精靈的手,自手心爆出土,風,水,火四種力量,向地面猛地一按,召喚出了四大元素。它們分別是:地之元素,風之元素,火之元素,水之元素。 

 面對元素猛烈的進攻,叛變精靈不得不慢慢後退,但見紫發少年做了個手勢,身體翻起一股煙霧,出現在了精靈的前面…… 

 鮮血,四處飛濺…… 

 那萬分之一秒的時間內,紫發少年殺死了精靈。 

 :“感謝。”羅蘭德淡淡答道,被紫發少年回敬了一個標準的微笑。 

 :“不好,原來這裡早有埋伏。”萊戈拉斯剛脫口而出,三人身邊便圍上了一群不友善的生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幻晨曦--(5)背叛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晨曦--(5)背叛 暫無評論